和草虫姐一起在合利屋画画画到晚上,又是摊开一桌子的水彩。试完schmincke和伦勃朗之后果断决定了买schmincke。

和老y一起去过的地方。从铁狮子坟到南京上海杭州乌镇诸多回忆,黄楼的黄色潜艇我们都喝醉了,南京先锋书店十字架照着我舍不得离开,复旦冷风夹杂日光吹过的草坪,老吉士你给我点蟹黄豆腐羹,却总是自己不舍得吃,我们坐在糖品吃小搪瓷碗吃榴莲冰激凌,老y在一旁挖着酸奶捏鼻皱眉躲开我企图喂给他的榴莲泥,最开心的还是在小杨花十块钱把两个人都喂饱饱的。小红毛衣和病殃殃的温暖鼓浪屿,以及从此成为第二故乡的大理。

回来淘宝下了一单,schmincke的12色半块加貂毛笔获多福什么的,一千出头,刚好够送一支松鼠毛画笔。
凌晨打算睡的时候被不羁喊着聊天,就又聊了半个小时:几乎没什么结论。当那句豆子加油也算收获吧。
今天还只是上午考学位英语前看了两章<都柏林人>,渴望追随水手离开家庭的姑娘,最后还是死死抓住了登船口的栏杆,象望着陌生人一样望着自己昔日的爱人。

评论(3)
热度(4)
© 大草筐豆 /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