后海

刚画了一幅丑得不想拿出来的后海。完全当试验新颜料了。好容易用顺手了12色的schmincke,突然看见24色感觉太多反而不知怎么选了,幸好没买成48色的。打开盒子看见伦勃朗送的六号貂毛笔才反应过来好像笔买太多了:现在手上有000号松鼠毛,2号貂毛,四号貂毛,四号松鼠毛,还有两支六号貂毛。尼龙的就懒得数了。。。新纸新颜料好像总得摸索好一段时间呐。那坨法比亚诺是让我感觉我这几年都不用买新纸了。纸纹倒是有点像sketch的本子。

关于后海最近的记忆该是四中实习时候了。被四中国培的老师抓去帮忙排版出报纸,晚上总要弄到很晚。每天都和那个一起被抓去干活的历史系男生回去,他骑我的车载我。最后国培结束的那天和四中老师吃完散伙饭回去路上,他喝多了骑得歪歪斜斜,然后到了某个胡同口时突然就拐了进去。我吓了一跳,却没想到出了胡同就是嘈杂的后海泛滥的灯光。就沿着湖站了一会儿,然后继续骑车回去了。路上他借着酒劲表了一个明知不会有结果的白,大概也只是当时种种环境因素怂恿,之所以会说出口,也只是因为知道不会有结果。
我觉得很尴尬,却又挂念那样穿出胡同口突然到后海的美好。结果却发现身边一个可以分享的人也没有,我也不能二到去找老y说。
于是后来就顺理成章的没有联系了。


评论(4)
热度(1)
© 大草筐豆 / Powered by LOFTER